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三阁司镇130余名镇村两级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示范基地
2021-06-10 10:11:1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 罗娟)6月9日,隆回县三阁司镇人民政府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村书记(主任)130余人来到三阁司镇中学禁毒教育基地,现场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111.png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图文解说及毒品模型,对毒品的来源及危害性、相关法律法规、如何正确抵制毒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一句句令人痛心的文字阐述,一个个惨痛悲痛的案例和教训,让大家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使参观者深受震撼,对被毒品吞噬的生命深感惋惜。

222.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罗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禁毒工作】三阁司镇130余名镇村两级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示范基地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