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支部学党史走基层
2021-06-10 10:11:1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6月9日下午,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支部开展以“学党史·传知识·走基层·颂党恩”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打通理论走向基层“最后一公里”。学习中,该中心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走基层开展宣讲,围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改造我们的学习》等课题,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让老百姓听清、听进、听懂,根植于心,感恩于党。同时,采取和群众面对面方式,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特别是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地质灾害应急处置与避险自救等与自然资源领域相关问题,用接地气的方式讲给老百姓听,并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扎实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支部学党史走基层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