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
2021-06-10 10:11:12 字号:

88888888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艳敏)学史力行,筑牢初心使命。6月9日晚,隆回县高平镇党委书记隆兵其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上党课,切实把“学史力行”专题的宝贵营养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

此次党课在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学习书目的基础上,重点学习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握新发展阶段,贾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等重点篇目。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党史教育重在“学”贵在“行”,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不断提高高平人民的生活品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