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1-06-09 16:13:48 字号:

11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阳恩敏罗毅)“你好,是县自来水公司吗?今天家里的水压突然变得好小,是哪个地方在搞维修吗。”6月8日,隆回县自来水公司接连接到九龙花园小区附近多位用户的用水情况反映电话。

正值中高考时期,隆回县自来水公司立即组织专业维修工作人员奔赴九龙花园小区附近进行反复测漏排查,最终晚上8点左右在新世纪汽修厂附近发现漏水点。为确保高考期间正常供水,公司立即按预案要求,组织维修工作人员进行应急抢修。

由于管道破裂点在深入地下三米处,给清理和修复破损点带来很大的难度,为了尽快抢修好管网漏水点恢复供水,维修股长谭承华当机立断,立即调来了挖机破开路面,分两个组不间断作业,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抢修奋战,于晚上十点钟恢复正常供水。谭承华介绍,此次是九龙花园小区附近一根PE225供水主管接头处因压力过大破裂漏水,这是直接导致总站加油站至隆武路加油站一带地势或楼层较高的用户水压不足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该公司在高考前夕,就专门组织精干力量提前对县一中、二中、九中等学校考点及周边沿线供水管网进行拉网排查,同时,还对考点周边地区的宾馆、餐饮等重点场所的供水设施、二次加压泵站等相关设备和设施进行一次彻底排查;水厂机修工作人员对水泵、机械设备、供电系统等开展全面检查维护,严格按操作规程执行工艺,随时掌握机电运行及水质、水压状况,确保系统运行稳定;公司维修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待命,凡涉及考试期间供水问题我们必须第一时间解决,确保安全优质供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