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加强源头综合治理 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
2021-06-09 08:57:00 字号:

HF~XD7`V6{HTK[K`X]MTHJY.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罗太平)6月8日,隆回县召开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车茂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报告》,讨论审议了《中共隆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强调,解决执行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宽,工作难度大,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是实现从“基本解决执行难”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不断深化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完善执行网格化管理机制、查找被执行人协作机制、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联合惩戒机制、常态化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机制;要注重源头治理,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从源头上减少诉讼案件增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进法治隆回、平安隆回、信用隆回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罗太平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加强源头综合治理  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