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组织集中参观县魏源医院 建言智慧养老
2021-06-08 08:53:43 字号:

2.jpg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扬军 焦焱)6月7日上午,为积极应对社会老龄化,隆回县高平镇党委书记隆兵其,党委副书记、镇长阳祝会率领高平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副片长及35位村(居)书记在隆回县魏源医院进行了专题考察调研。

近年来,针对老年人日益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需求,隆回县魏源医院不忘初心,专注“中国式养老”,不断探索,初步建立起“桃花园”——精神卫生和“颐和园”——老年医养结合行业的第一梯队;率先探索“托儿所”(失能老人护理)、“幼儿园”(失智老人护理)的养老模式,配合“颐和园”(老人慢病专科)提供的医护服务。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魏源医院工作人员对该院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服务对象和政策方面的详细解说。面对提问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个解答,回应养老服务中存在的共性问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扬军 焦焱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镇组织集中参观县魏源医院 建言智慧养老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