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高平镇开展宣讲
2021-06-08 08:53:38 字号:

33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艳敏)6月7日,隆回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高平镇开展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诗丙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体财政统管干部、35个村(居)书记参加。

宣讲会上,王诗丙就《铭记辉煌历史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与大家展开深刻交流。王诗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切实增强大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王诗丙指出,要想全面了解中国红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是最佳途径。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无论工作或是生活,都要加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敏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高平镇开展宣讲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