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田乡扎实开展“6.5”环境日暨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
2021-06-07 09:48:2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04220333.jpg

参加环境日和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的群众在签名墙上签名

微信图片_20210604220353.jpg

村民谭杰群在活动现场书写环境日宣传标语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6月4日,隆回县荷田乡组织环保志愿者到文联村开展“6.5”环境日暨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共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手册》300余份,张贴绿色低碳宣传标语40张,答复群众15条政策咨询信息。

当天,群众参与环境日宣传活动热情高涨。村民谭杰群用毛笔、红纸书写“合力保卫蓝天,共筑美丽家园”标语10余张;村民阳叶将保护环境的公益宣传活动拍成抖音发到朋友圈;文联村7组80多岁的谭和汉老人,让家人用轮椅推着自己来参加活动,并在签名墙写上自己的名字;荷田中学的师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听取了争当环境保护小卫士的演讲。据统计,当天共有200余人参加环境日和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并在签名墙上签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