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社局成功调处一起7.3万元的欠薪投诉案件
2021-06-04 16:54:06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6月3日下午,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成功调处一起欠薪投诉案件,为9名农民工结算工资3.7万元。

据了解,横板桥镇朝堂村、荷香桥白水坝村的9名农民工,4月上旬在县城某家具厂厂房建设项目以包工不包料的方式从事腻子工,5月中旬要求建设方履行合同按月发放工资7.3万元,多次催讨无果后,于5月24日到县人社局投诉。

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欠薪投诉后,通过调查询问积极开展调处工作,考虑到工程项目建设尚未完工,经双方协商达成共识:农民工继续按合同要求务工,建设方承诺工资的结算以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为节点,做到日清月结。6月3日下午,建设方按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将3.7万元工资发放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社局成功调处一起7.3万元的欠薪投诉案件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