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2021-06-04 15:53:4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6月3日晚,县委书记刘军率队到白沙湾大桥、铜盆江大桥、南岳庙镇、横板桥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刘军首先来到白沙湾大桥和铜盆江大桥,查看水位情况和水流速度,并向工作人员了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在南岳庙镇沙子坪居委会,位于原12、13组的鸟竹山上有一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因近两日普降暴雨,鸟竹山存在山体滑坡的隐患,会威胁到原12、13组106口人的生命安全。刘军详细询问了监测负责人关于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信息和滑坡体位移的变化情况,并来到滑坡隐患点进行实地察看。得知滑坡隐患点附近还有两户村民没有撤离,刘军立即前往村民家中做思想工作,将两户村民劝离并安置好。

刘军指出,镇村干部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担当,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严格落实防守和转移责任。要监测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情况,严格值班值守,及时预警预报。

刘军一行还来到横板桥镇,查看水位高低,并向负责人了解该镇防汛工作情况,要求加大对山塘水库的巡查力度,筑牢防汛安全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刘军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