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应急事务中心冒雨进行道路抢险
2021-06-04 10:43:5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04085319.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08533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6月2日13时许,隆回县受连日来持续降雨影响,导致高平镇堂下桥村路段发生山体塌方,山体上滑落的1000余方泥土、石块成了“拦路虎”,堂下桥至洞里十组路段的主要道路完全中断。

接到险情报告后,高平镇镇长阳祝会带领镇应急事务中心一行人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迅速调集人员、机械冒雨进行上路抢险。根据现场实际水毁情况,在进行勘验后迅速制定出科学的抢险方案。应急办主任魏依巍当机立断,采取了将大的石块用装载机先移到公路一侧的坡脚处,小的石块及泥土用人工进行清理的方案进行处理。经过全体人员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抢修,到15时30分许,塌方全部清理完毕,河流恢复畅流,道路恢复畅通,围观的群众都说党旗下的干部队伍为民干实事。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镇应急事务中心冒雨进行道路抢险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