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国共产党岩口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黄胜军到会指导
2021-06-02 15:47:4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煜)5月29日,中国共产党岩口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胜军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岩口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岩口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岩口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岩口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镇党委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基层党建、信访维稳、三农产业、“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推进岩口发展,全镇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圆满实现了“十三五”预期目标。

今后五年,岩口镇将践行贴近基层、深入农户、走进田头、服务群众的“一线工作法”,聚焦发展理念,凝聚发展合力;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旅游特色产业、严管农村用地等方面聚焦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岩口。聚焦民生事业,增进民生福祉;推进“一门式服务”,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发展文化教育事业,聚焦风险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健全信访矛盾调处机制,加大矛盾纠纷调处力度,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抓好禁毒和反电信诈骗工作。聚焦“三治”融合,推进基层治理,增强自治功能,全面依法治理,强化以德化人。聚焦党的建设,提升执政能力;聚焦廉洁创建,打造清廉岩口。全镇上下将以更大的信心和勇气迎接“十四五”新的挑战,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谱写岩口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壮美篇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煜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中国共产党岩口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黄胜军到会指导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