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支部共建学党史活动
2021-06-01 10:33:10 字号:

dfd834667ac5a50d5d3b06ca3711ae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湘镇)5月29日-30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机关一、二支部赴长沙,与省第二测绘院遥感应用推广部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学党史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参观了湖南党史馆、雷锋纪念馆,并向雷锋塑像敬献花篮。在湖南省党史馆,工作人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给全体党员系统地讲述我们党在湖南的发展史和湖南省党员的先进事迹,让大家真实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之间的研学探讨和相互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在实践中守红线、办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湘镇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支部共建学党史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