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社局“动态清零”线上欠薪线索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31 17:11:37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公司老板已将剩下的1686元工资发给我了,谢谢你们帮助!”5月31日下午,隆回县人社局及时办理一起全国欠薪线索反映平台的欠薪诉求事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做到了线上反映的欠薪线索“动态清零”。

据了解,2020年5月,山界回族乡千秋村1组农民工丁某在县城某家居有限公司从事木工,辞工后,10241元的工资被拖欠,多次与公司负责人讨要后,于11月份领到工资8555元,剩下的1686元一直以各种理由被拖欠。2021年5月21日,丁某在线上向全国欠薪线索平台反映了该情况,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线上欠薪线索后,当即通过电话询问的方式向诉求人丁某、家居公司负责人魏某核实情况,在双方认可诉求属实的前提下,积极调处,并督促用人单位将余下的工资足额发放到位。

据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积极开展“建党百年、护薪三湘”行动,对线上反映的欠薪线索做到“动态清零”,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怀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人民群众的诉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社局“动态清零”线上欠薪线索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