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2021-05-31 16:22:1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531162056.jpg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恒)5月31日,隆回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陆海涛主持。县纪委监委全体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参加学习。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人民的骆驼”任弼时》,学习了许达哲书记和龚文密书记分别在省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郑小文、刘振华、陈卫战围绕此次研讨主题作中心发言。

陆海涛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道德风范,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县乡换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加强政治监督。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与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陆海涛要求,纪检监察队伍是“纪律部队”,在“学史崇德”方面应当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在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方面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把崇德与明理、增信、力行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躬身践行、推动工作、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