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2021-05-31 15:20:3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5月31日上午,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等内容,并围绕“学史崇德”进行了交流讨论。

研讨中,与会党员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一致认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浓厚的为民情怀做好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好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袁坤鹏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