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31 09:45:14 字号:

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征奉 范阿勇)5月28日上午,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军休所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刘青云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和军休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青云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对应四个历史时期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征程路,全面准确解读党的不懈奋斗史、辉煌成就史、为民服务史。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从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更多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隆回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征奉 范阿勇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