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迎接新挑战,迈向新征程——中国共产党隆回县荷香桥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5-31 09:43:2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雨薇)5月30日,中国共产党隆回县荷香桥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全镇111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到会指导。十四次党代会.jpg

十四次党代会.jpg

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绩,指出中国共产党隆回县荷香桥镇第十三届委员会紧扣发展第一要务,结合脱贫攻坚,坚持抓党建、健机制、兴产业、重实效、保稳定、激内力,在多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荷香桥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隆回县荷香桥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荷香桥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中共隆回县荷香桥镇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隆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会议明确,“十四五”期间,荷香桥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各项政策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县委提出的“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行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改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着力发展农业,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县城后花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雨薇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迎接新挑战,迈向新征程——中国共产党隆回县荷香桥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