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高新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28 15:12:3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5月27日下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联主席黄胜男作专题宣讲报告。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高新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建专干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胜男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3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议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吸取宝贵经验和精神动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高新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