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沙江镇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2021-05-28 15:12:29 字号:

157366c965ed5e03f5446d683d94102.jpg

e383db59de5f967bb6c248bdfe8e2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雅洁  贺达均)5月28日上午10点,隆回县小沙江镇武装部、防汛抗旱应急指挥部、自然资源办、派出所、交警中队、供电所、卫生院、镇民兵应急排、白银村应急抢险队联合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演习以白银村山洪地质灾害易发点因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原有山体滑坡裂缝加大,极有可能发生山洪地质灾害,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到监测员险情报警后,镇防汛应急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白银村应急分队立马行动,镇民兵应急队伍立即集合,各职能部门按职责各就各位,对地灾灾害点的村民疏散撤离到安置点,并清点人数,做好安置工作后,解除警报。

本次山洪地质灾害避灾演习进一步提高全镇村居村民的防汛安全意识,提高村民遇到山洪地质灾害时的自救能力和逃生能力,检验我镇防汛预案和防汛措施的可行性,锻炼全镇防汛抢险队伍和民兵应急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贺达均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小沙江镇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