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1-05-28 08:23:35 字号:

IMG_4605_看图王.jp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5月27日,隆回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县领导车茂、曾梅林、彭松青、陆海涛、杨卫东、奉锡样、曾艳梅、王琪、刘世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近期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十八、十九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十一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隆回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顺应改革大势、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跟着走、跟紧走、落地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隆回实际深入思考,部署改革事项,推进全县的改革工作。要重点做好探索创新的试点改革工作,深化“一乡一交警一运管一应急救援”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模式改革。探索建立产业链“链长制”,构建“一链一策”机制,围绕隆回的辣椒、中药材、康养、烤烟等特色产业,从不同的产业链条上进行梳理,明确一名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或者副县长牵头抓,相关部门联动起来,研究产业发展的规划和措施,推动龙头企业壮大,拉动县域经济发展。要做好农家“三化”清洁行动,做好老百姓屋前硬化、净化、绿化到位,并修建好垃圾池,分批次推动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每家每户房前屋后都整洁干净,大力改善城乡面貌,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改革工作任务重、事情多、时间紧、要求高,要根据隆回的县情实际和工作的轻重缓急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按照一个牵头单位一年完成一到两项工作任务的原则进行安排部署,各单位在6月底之前要拿出可行的计划和方案,让改革落实落地见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