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一男子被钢戒套指“无法自拔”,隆回消防巧妙破拆
2021-05-27 15:02:39 字号:

0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卿 肖烨)5月26日21时,一男子来到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求助。经了解,原来该男子手指被一枚钢制戒指套住无法取出,于是向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求助。

经指战员仔细查看发现,男子的食指被戒指紧紧箍住,已造成血液循环不通畅,出现红肿现象,如不尽快取下,后果可能不堪设想。在取得该男子同意后,为了有效地取出戒指避免处置过程中对男子手指造成二次伤害,指战员在做好各项保护措施的前提下,利用专业工具对戒指进行破拆,整个救助过程指战员们均小心翼翼的进行,经过5分钟的紧张工作,成功将戒指取下。

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温馨提示:戒指一定要选大小合适的佩戴,并经常检查松紧度,当发现戒指取不下来时,千万不要用力拽或使用硬物强行取下,若手指出现红肿,切勿擅自用自家电锯或五金工具自行处理,应当马上向消防救援部门救助或立即拨打消防救援电话“119”,等待专业人士前来处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 肖烨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一男子被钢戒套指“无法自拔”,隆回消防巧妙破拆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