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调度会
2021-05-27 14:58:4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52709132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5月26日,隆回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调度会,总结前阶段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整治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愈绍出席调度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0年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的成绩。去年,隆回县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坚持“疏堵结合、一场一策、整体推进”原则,全面彻底地整治马路市场。通过整治,全县79个马路市场全部整治到位;对排查出来的94处风险突出路段,按照“应治尽治、应改尽改”全部整治到位,隐患处治率为100%。开展联合执法行动105次,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59,526起;查处货车违法2,200起,摩托车违法2,500起,驾驶报废车318起,无证生产电动三轮摩托车企业1家,查处违规销售电动三轮车企业4家。整治工作成效得到了省、市的充分认可,在2020年全市考核评比中排名第一。

会议还解读了《2021年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坚定第一的目标信心,以决战决胜姿态向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发起冲刺,全力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要按照“思想不松、队伍不散、机制不变、重点聚焦”的工作要求,明确具体整治标准和整治措施;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交通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探索涉交案件办理新机制,集中查办一批涉交刑事案件,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要强化科技支撑,破除部门间信息壁垒,切实提升宏观决策、监测分析和精准打击能力;要强化社会协同,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整治格局;要强化警示教育,提升集中整治的社会辐射面和群众参与度;要进一步加强整治工作考核督办,定期开展实地巡查,根据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实行提醒、约谈、通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