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市隆回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学党史听党课促工作
2021-05-26 16:52:11 字号:

eff632c36ab2a93902d9f02306600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5月26日,邵阳市隆回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会上,全体同志集中重点学习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内容,并围绕“学史崇德”开展交流讨论。

研讨会后,党支部书记李玉华以《“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围绕“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要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 要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三个层面阐释了要“崇”哪些“德”,以及如何将“三德”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

会议指出,学史崇德就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升华道德认知,增强行动自觉,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获取精神动力,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的铁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邵阳市隆回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学党史听党课促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