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召开新一届班子成员见面会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1-05-26 16:52:10 字号:

4f87c2a92a75a9cf7092f05b3441fc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维)5月26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新一届班子成员见面会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固补干部参会。

会议介绍了新一届班子成员及分工,宣读了镇派驻村工作队员的名单。会议强调新班子成员要迅速到所联系的村(居)去对接好工作,凝聚好活力,关键时刻不挂空挡,齐心协力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合该镇实际,指出防汛、国土整治、安全生产、农业生产等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全镇上下务必拧成一股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好责任、采取好措施、实现好目标,形成合力,推动横板桥各方面协调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横板桥镇召开新一届班子成员见面会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