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依法强制拆除违规钢架大棚
2021-05-26 15:01:1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5月25日,隆回县城管局联合花门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花门街道茶山社区1处违规钢架大棚进行扫尾拆除。

4月29日,隆回县城管局收到花门街道办事处关于湘农鑫粮油有限公司在原茶场村四组占用旱地搭建钢架大棚的案件移送函。该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经查,该钢架大棚办理了临时用地建筑许可证,但该证已于2021年3月11日到期。针对这一情况,执法人员立即对当事人罗某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对钢架大棚进行自行拆除。5月8日,执法人员对该违规钢架大棚拆除情况进行复查时,发现当事人并未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违规钢架大棚。为有效维护城市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该局联合花门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动用大型拆除机械1台,对该违规钢架大棚进行依法拆除,由于天气原因,整个拆除工作断断续续开展了四天,直至5月25日才全部拆除到位,拆除面积达900余平方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依法强制拆除违规钢架大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