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到南岳庙镇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1-05-26 11:31:3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 钱吉强 罗敏)5月25日,隆回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到南岳庙镇指导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重点就垃圾回收转运、院落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首先,督查组一行来到该镇再生资源分拣中心,指导垃圾回收分拣工作。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南岳庙镇再生资源分拣中心的工作,并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更大程度发挥出分拣中心的作用,推动再生资源的回收利用;要加强宣传氛围,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废旧物品分类收集,着力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要通过回顾总结往期工作,及时发扬好的做法、摒弃不好的做法,推动再生资源分拣工作高效健康发展。

111.jpg

督查组一行还走进该镇村(社区)的美丽院落检查人居环境卫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督察组强调,建设美丽院落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抓手,也是激发群众主动参与乡村建设的良好途径,要持续推进美丽院落建设,让更多村民以主人翁姿态加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院落美带动乡村美。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钱吉强 罗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到南岳庙镇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