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声声颂党史 句句润心田
2021-05-25 15:45:3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518131413(1).jpg

老党员廖玉斗正在镇政府门口进行党史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518132249(1).jpg

《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之百年颂》文稿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碧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你亲手领航,你在延安播下了革命火种,你在井冈山建立了革命根据地,为中国革命带来了希望。”5月25日是隆回县横板桥镇的赶集日,文化带头人廖玉斗正在表演自编单口快板《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之百年颂》。

今年72岁的廖玉斗是横板桥镇黄新村的党员,也是该镇的基层文化带领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廖玉斗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辉煌业绩以及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编进《百年颂》。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廖玉斗常常利用乡下赶集、庆典活动等机会随时随地进行党史宣讲。宣传的形式有快板、说唱、顺口溜等。

据了解,多年来,廖玉斗围绕时代发展形势、当地民众特点、党的中心工作先后编印了十多套顺口溜小册子。十九年来,共免费发放小册子十万余册。让老百姓看得见、听得懂、记得住,传递党的好声音。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用快板、说唱等方式把我们党的光荣历史以及革命精神宣传给老百姓,让大家感党恩、听党话”。廖玉斗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碧玲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横板桥镇:声声颂党史 句句润心田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