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社局快办快结欠薪线索为农民追讨工资3.8万元
2021-05-21 16:07:5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5月21日,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成功办结一起网络信访欠薪案件,督促某工程建设项目部为农民工发放工资3.8万元。

近日,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了一起上级交办的网络信访欠薪案件,11名农民工反映,2018年在隆回县某工程建设项目从事泥工、砖工作业,除务工期间预支1万元生活费外,工程竣工后一直没有拿到工资,也没有得到用人单位的明确答复,5月初通过网上信访方式寻求帮助。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县委网信办交办的欠薪线索后,当即对该网络信访欠薪线索展开实地调查,经询问农民工代表和用工单位负责人,在双方认可信访诉求和金额的前提下,责令用工单位将拖欠已久的工资发放到位,通过快办快结的调处方式做到“案结事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袁坤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社局快办快结欠薪线索为农民追讨工资3.8万元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