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深化党的宗旨的认识
2021-05-21 15:14:17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中义 胡新涛)5月20日,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机关支部开展了“学史崇德”研讨活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的宗旨的认识》党课。

会上强调,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与会党员纷纷就“学史崇德”,从崇尚先辈们对党忠诚的大德、不负人民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并表示要在学史崇德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大无畏奋斗精神,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中义 胡新涛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深化党的宗旨的认识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