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2021-05-21 08:50:40 字号:

会议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5月20日,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中央第十督导组下沉邵阳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下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卫东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的关键期、深水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工作推进中的差距和不足,再聚焦、再加劲、再用力,持续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把推动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精心谋划、制订方案、扎实推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中央督导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政法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扛起查纠整改直接责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主动查找自身问题,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对本单位教育整顿深入抓、抓到底。要在自查自纠上再深入。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释放出“主动查与被动查不一样”“早讲早主动、不讲就被动”的鲜明信号,为干警自查自纠吃下“定心丸”。要注重典型引导和警示教育,宣传一批主动讲清问题而获得宽大处理的典型,让有问题的干警破除心理障碍,切实解决好“自查自纠不主动”的问题。要在提升工作水平上再发力。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抓好“补课”,全面梳理中央和省、市系列文件精神,组织再学习、再传达、再宣讲,确保精准领会、有效贯彻,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动力。要以反应的问题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大线索核查、专项整治力度,提升工作合力和效率,全面梳理政法队伍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执法司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