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组织召开二季度消安委联席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1-05-21 08:50:39 字号:

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卿 阮飞)5月20日,隆回县消防安全委员会组织召开二季度联席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胤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各消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隆回县“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方案》,介绍了当前和下一阶段消防安全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主动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引领,以近期全国范围内的典型火灾案例为警示,找准问题短板,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勇于担责,大力整治火灾隐患,从严制止较大以上消防事故的发生。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消防安全治理工作。要加强火灾隐患排查,不断夯实基层消防基础,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和消防安全基础数据采集工作。三要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本辖区、本行业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强化宣传培训,充分利用各类媒体拓宽消防知识普及面,坚持开展消防宣传“五进”工作。要强化督查考核,县消安委要定期对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及各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考核,查准问题短板,督促整改落实,推动各级各部门加快安全隐患消除。

会后,就“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文 阮飞/图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组织召开二季度消安委联席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