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城管局到鸭田镇青庄村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2021-05-20 17:31:42 字号:

IMG_007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5月19日,隆回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觉民率队冒雨到扶贫联点单位鸭田镇青庄村,对该村的梅树坳水库进行防汛安全检查,并对该村的山体滑坡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王觉民一行对水库大坝及其附属设施的安全运行、应急预案制订、应急机制建立、应急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制度实施等情况进行了一一询问和查看,并叮嘱该局驻村扶贫干部及青庄村支两委干部,要有防大汛防大灾意识,严格遵守防汛工作纪律,切实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工作,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实时监测水位线,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即整改到位的,立即予以整改,凭自身力量难以整改到位的,立即上报有关部门采取紧急应对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影响。

随后,王觉民一行还对该村辖区内的山体滑坡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发现当前该村暂无山体滑坡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城管局到鸭田镇青庄村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