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15家企业在湖南股交所集体挂牌
2021-05-20 15:27:1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520152616.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勇军)5月19日,隆回县15家企业在湖南股交所举行集体挂牌仪式。副县长张胤等出席启动仪式。

隆回从2018年开始启动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工作,在服务、项目建设以及贷款融资等方面出台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支持政策,极大地调动了企业走进资本市场的积极性。目前,全县有15家企业通过审核在湖南股交所挂牌;企业挂牌后,可享受政策性红利,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同时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据悉,全县挂牌的15家企业为全县新增财税收入1000多万元,增加就业岗位2300多个,帮助300多位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今年,隆回有17家企业积极报名参加企业挂牌上市;同时,还筛选出5家规模企业,纳入股交所挂牌重点支持对象,大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15家企业在湖南股交所集体挂牌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