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卫东到花门街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1-05-19 17:03:01 字号:

10368f6cb2a0bdec7755e456242bd5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国梁)5月19日上午,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冒雨带队到花门街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杨卫东检查了防汛物资储备,实地察看了小Ⅰ型水库对江水库,查阅水库防汛预案等技术资料,了解各水库目前水位、蓄水量和除险加固工程实施等情况。

杨卫东强调,近期暴雨叠加,防汛工作事关重大,街道、村两级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时刻保持警惕,随时关注气象和水文信息;要压实四个责任人责任,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加强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特别是对水库、山塘隐患点、地质灾害隐患点要加强监测,增加巡查检查频次,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要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建立畅通的联系渠道;要保持临战状态,强化应急准备,全力以赴打好防汛救灾这场硬仗,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国梁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杨卫东到花门街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