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加强汛期地质灾害巡查工作
2021-05-18 16:45:1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51815322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5月18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在西洋江等乡镇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汛期地质灾害巡查。

近期持续出现强降雨、大雨、单点暴雨等极端天气,为切实做好强降雨天气地质灾害防范工作,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在汛期前夕排查的基础上,组织相关股室、防治中心、地质灾害技术支撑单位加大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力度。重点检查地质灾害防治汛期值班值守、巡查排查、监测员在岗值守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查看地质灾害易发点是否存在山体崩塌、滑坡等隐患情况。通过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实地勘察,结合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实际情况与威胁程度,现场分析研判存在的隐患,做好群众防灾避险措施、撤离路线等防灾避险知识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强降雨天气地质灾害巡查工作,对隐患点灾情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措,全力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加强汛期地质灾害巡查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