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社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到岗履职
2021-05-18 15:14:46 字号: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在乡村振兴中持续向重点乡村选派驻村工作队有关部署安排,为切实做好驻村工作队的相关交接工作,5月17日,隆回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定群、王炳洪将7名工作队员分别送达到三个乡镇5个村,正式进驻新一轮乡村振兴联系点,并分别组织村支两委干部召开了驻村工作见面会,介绍各村基本情况和下步发展思路。

新任职的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蒋盛炉表态,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发扬人社干部“廉洁、高效、为民”的优良作风,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协助村支两委在村级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上拓宽思路、有所作为,为乡村振兴贡献人社力量,不辜负局党组期望和人民群众期盼,圆满完成驻村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社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到岗履职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