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4家爱心企业为启智聋儿康复学校捐赠2万余元物资
2021-05-14 16:11:5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实习记者 袁立龙)5月14日,由隆回县残联主办的以“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全国第三十一个助残日活动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副县长张胤出席活动,县残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并送去牛奶等慰问物资,艾彤坞空间管理等4家爱心企业为启智聋儿康复学校捐赠2万余元物资。

据了解,隆回启智聋儿康复学校目前有学生83名,教师20余名,学校于2002年创建,至今已有19年。受经费限制,学校相关生活配套物资十分紧缺。

捐赠现场,艾彤坞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双惠箱包有限公司、湖南诗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隆回玉宇助听器有限公司分别向启智聋儿康复学校捐赠了2台空调、20台风扇、3台净水器、助听器材电池及保养工具等,总价值2万2千元。

张胤表示,隆回县社会各界积极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慷慨解囊,乐施好善,书写了无私大爱,展示了人间真情,保障了残疾人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广泛开展行之有效的爱心捐献活动;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勇于向命运和困难挑战,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希望康复学校、老师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务求创新,为全县特殊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随后,孩子们及家长通过表演节目等方式,向社会爱心人士表达了敬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袁立龙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4家爱心企业为启智聋儿康复学校捐赠2万余元物资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