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05-14 15:00:0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5月14日上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4144350.jpg

今年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在县城九龙广场,该局通过搭台设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向过往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的法规政策、知识,并针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提升基层群众应急避险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514144406.jpg

在周旺镇中心小学教室里,该局邀请的省级专家为100余名师生培训地质灾害知识专题知识,讲解地质灾害的种类、发生的原因、如何避险等基本常识,还通过现场互动环节让孩子们巩固掌握了地灾防范的重要知识点,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科普讲座,让他们了解和掌握如何避让随时可能发生在身边的地质灾害,进一步强化防灾、避灾、减灾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