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委组织部到桃花坪街道小水塘村慰问南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队
2021-05-13 16:27:01 字号:

姚文娟慰问.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超)5月11日上午,邵阳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文娟带队来到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小水塘村,看望慰问南华大学派驻小水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队员,并召开现场交流会。

在小水塘村村部服务中心召开的现场交流会上,姚文娟询问了解了工作队员的生活保障。南华大学驻小水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振华就入驻以来开展的工作、驻村保障、工作队员生活状况等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南华大学的人才和医疗资源优势,提出在小水塘村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目标和初步设想。姚文娟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多走访,多了解,早规划;当地政府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助力保障。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春云、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小水塘村支部书记、村长等参加了现场交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超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市委组织部到桃花坪街道小水塘村慰问南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队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