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杨韶辉与穆斯林群众共庆开斋节
2021-05-13 15:28:11 字号:

刘军、杨韶辉与我县穆斯林共庆开斋节.mpg.00_01_25_16.Still001.jpg

县委书记刘军(前排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杨韶辉(前排右一)和穆斯林群众一起欢度开斋节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5月13日,隆回县穆斯林群众迎来了传统节日——开斋节。县领导刘军、杨韶辉、王琪、张胤、黄红波来到清真寺,和穆斯林群众一起欢度节日。

刘军、杨韶辉先后来到桃花坪清真寺、紫阳清真寺和山界回族乡清真东寺、清真古寺,向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开斋节是穆斯林的三大节日之一,每年回历九月为斋月,穆斯林群众在这一个月内白天是禁止饮食的。回历十月一日为伊斯兰教的重大传统节日开斋节。当天清晨,15000多名穆斯林群众沐浴净身后,头戴礼拜帽或回族纱巾、身着盛装,分别到县内各清真寺参加隆重的节日会礼,祈求国家富强昌盛,人民幸福平安。当天,穆斯林群众还集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刘军、杨韶辉与穆斯林群众共庆开斋节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