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平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05-13 11:34:51 字号:

000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隆回县高平镇组织应急办、自然资源办、农综中心等部门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全面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避灾自救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服务点,发放宣传手册、电子显示屏播放、村村响广播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各类灾害防范知识和应对基本技能,让群众深入了解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同日,高平镇大桥居委会组织宣传志愿者进村入户、流动式宣传等方式发放宣传手册及其他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普及各种防灾减灾知识,现场解答百姓咨询的问题。据了解,高平镇政府及居委会共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35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高平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