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宣传
2021-05-12 15:06: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5月11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及协议医药机构负责人集中收看《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视频培训会。

今年来,为加强医保监管,维护基金安全,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做实医保基金监管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基金安全的良好监管环境。该局深入开展了“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全县印发了2万本医保基金监管宣传册,在县乡协议医药机构、村(社区)居委会张贴了1千余份医保基金监管宣传公告,在隆回新闻网、“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等线上媒体宣传登发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并通过隆回手机报向用户每天发送一条“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短信。该局还加强了对医保基金监管行政执法队伍、经办机构人员和定点医药机构重点人员的业务培训,先后召开医疗保障工作会议、打击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系统宣传解读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医保从业人员法制意识。此外,该局加大了对医保违规案例的通报,1至3月通报4起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违规案例、2起参保人员医保违规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促改,净化基金使用环境、震慑欺诈骗保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宣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