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城管整治夜间市容秩序
2021-05-12 11:25:0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改善城区夜间市容秩序和卫生环境质量,5月10日晚,隆回县城管局联合桃花坪街道永胜社区对重点区域市容秩序及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治理。

集中整治行动中,联合整治组对大桥北路、赧水南路、汽车南站出入口等路段及区域乱堆乱放的遮阳雨伞、摊点支架、破损广告灯箱、广告宣传牌、水泥墩、泡沫塑料盒等物品进行全面清理;对“地摊”经营行为进行全面规范;对夜宵点随意占道摆放桌椅炉灶和无证食品摊担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劝诫教育。对多次劝诫教育仍拒不改正违法违规行为的,联合整治组依法对其占道经营物品进行登记保存。

当晚,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和永胜社区工作人员共清理收缴乱堆乱放物品2车,登记保存无证占道食品摊点3个,劝诫规范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行为100余起。此举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点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城管整治夜间市容秩序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