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开展“党员进社区 创卫我先行"活动
2021-05-12 10:31:52 字号: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5月12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到桃花社区开展以环境卫生整治为主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细心打扫卫生死角、盲区,对小区内的杂物垃圾、卫生死角、违规小广告、绿化带、楼道堆放的杂物及墙面污渍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党员们还通过发放宣传告知书、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公示栏等形式,向小区居民宣传普及创卫知识,倡导大家爱护社区卫生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今年以来,隆回县人社局党组以党建为引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扩展社区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投身面向基层、贴近民生、服务居民的实践活动中,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县人社局开展“党员进社区 创卫我先行"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