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总工会开展职工队伍稳定风险专项排查化解专题会议
2021-05-11 16:35:0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洪斌)5月11日,隆回县总工会召开了职工队伍稳定风险专项排查化解专题会议,会议的重点主要是排查化解职工队伍中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涉运群体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快递员、外卖员等三新就业群体劳动经济权益保障问题、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职工信访突出问题等9个方面突出问题。来自县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门和10余个相关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县总工会和各相关单位工会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工作情况,精准排查风险,对发现的问题和风险点拉清单、建台账,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专项检查、政策宣传、法律援助等工作,集中推动解决一批影响职工队伍稳定的突出矛盾和倾向性问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洪斌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总工会开展职工队伍稳定风险专项排查化解专题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