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南岳庙镇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推进会
2021-05-11 15:29:5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51111284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5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推进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方案》《换届纪律要求学习手册》。会议指出,要坚决把严肃纪律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始终,要严格执行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六不得”工作纪律要求、“七个严格”选人用人规定要求和“八不准”会风会纪,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弘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南岳庙高质量发展,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南岳庙镇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作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推进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