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以全民阅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建设书香隆回
2021-05-10 16:18:32 字号:


MVI_3198[00-00-01][20210510-161545997]_爱奇艺_看图王.jpg

工作人员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QQ图片20210510161344 (1).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参加活动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5月10日,隆回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旅广体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县城九龙广场举行全民阅读宣传活动,将全民阅读推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10块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册。本次活动主题为“共读百年史 复兴中国梦”,将全民阅读推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机关干部和广大市民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湖南、邵阳和隆回在建党、建国、改革开放与新时代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以全民阅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建设书香隆回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