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绿书签行动”宣传暨“扫黄打非”进校园示范活动启动
2021-05-10 14:47:15 字号:

IMG_0551 (1).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5月10日上午,隆回县“绿书签行动”宣传暨“扫黄打非”进校园示范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随后,奉锡样向学生们赠送了“绿书签”,希望他们识善恶、知荣辱,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增强防护意识,自觉拒绝和摈弃各种文化糟粕,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奉锡样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始终把“护苗”“育苗”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来抓,创新开展特色专题教育活动,让“绿书签”理念入脑入心,为少年儿童学生健康成长筑牢文化安全防火墙。新华书店隆回分公司要用优秀文化产品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心,推动少年儿童在成长的关键期,接受优秀文化熏陶,播下文化自信的种子,传承中华民族的精神血脉。

据了解,去年以来,隆回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通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抵制非法出版物和各类文化垃圾,积极营造良好的网上网下舆论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绿书签行动”宣传暨“扫黄打非”进校园示范活动启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