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颁布一周年宣传座谈会
2021-05-08 16:08:03 字号:

座谈会.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5月8日上午,隆回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颁布一周年宣传座谈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建设和施工单位代表参与座谈。

据悉,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会议针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签订劳动合同、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款的拨付、施工总承包单位代发工资、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开设等规定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县人社局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供了政策指导。

据统计,《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一周年以来,县人社部通过深入开展《条例》宣传、加大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力度,共受理欠薪线索54起,为551名劳动者追讨工资639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颁布一周年宣传座谈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